夜色如霜

分析党,欢迎评论。
接受点文,我是说分析文。
同人文废(T▽T)

二本命生日快乐o(^▽^)o

(接上篇男神生贺)

沐秋,生日快乐。(上次你生日没有好好准备,这次来一篇长评。)

21岁生日快乐呀,你永远活在我心里。我第一次知道苏沐秋是一篇伞修同人文,(我是不是说过了我是先萌CP再补原著的?)那次真是哭得稀里哗啦的。那时对沐秋的人设还不是很了解,但是看原著的时候,他就是我的二本命,没有变过。他戏份少没错,他再也不能出现在男神面前了没错,可我就是喜欢他啊!(我大本命只能和我二本命在一起!/(≧ д ≦)/【不管不管!】)

他是小太阳!真的是被“只不过是从头再来。”圈粉。我已经能想像出以前,他经历了那么多艰辛的事情后笑着说“没关系,只不过是从头再来。”真的,他就是很干净很温暖的感觉,明明生活不是那么好,心态却和被保护得很好的孩子一样,很暖,又多了一分坚强!你们说他是不是小太阳!(沐秋成功地治好了我对阿飘的恐惧)

可是啊,可能就是因为他太好了,要被上帝选去当天使。然后他的死亡就好像为一切铺垫一样,在原著里只有一点点的描写。叶神带着君莫笑和小周单挑的时候,真的,好难受啊。“他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,最有成就的人才对……”可是……天不从人愿。

可是,上天,像他那样的人,你忍心吗?你忍心带走吗?能不能,能不能至少让他了却夙愿呢?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…………

罢了,他能在我心里活着已经够了,相信在叶神,沐橙心里也是一样的。

嘿,少年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