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如霜

分析党,欢迎评论。
接受点文,我是说分析文。
同人文废(T▽T)

男神,生日快乐( •̀∀•́ )——致叶修

嗯,今天是男神生日,当然要疯狂打call啦!o(≧v≦)o
说起来我为什么喜欢叶修呢?
    来让我从头说起,2017年的夏天,闲的长蘑菇的我被室友安利了全职的动漫。
我室友当初是这么说的:“哎,很好看的,就是男主一路装逼的历程。”
(emmmm……现在的我觉得她应该是个路人粉。)
我: ……不会又是一部类爽文吧……
“那你还看……”
“为什么不看,男主颜好声优好。”
呃……
就这样,我抱着百般无聊的心情看了下去——
哇,主题曲好好听!
哎,所以这人是反派吧!(羊习习)
突然好悲情,所以沐橙是女主吧!
哎,怎么又来俩美女,不会是后宫吧?!
嗯,整体还蛮好看的,去刷刷贴吧——
……新世界的大门在向我招手……
……
天呐……
这部剧的感情线原来是这样的吗?!
(那时还没入腐坑的我↑)
所以我还是乖乖补原著去了,(只看动漫的话,还有一堆人物不认识)可以负责任地说——我看过的所有小说,漫画,动漫,其中有我很喜欢的作品,但是我从来没有把其中一个角色当成男/女神。
真到我遇见了他——心底那种感觉就出来了,他就是我的神,一点都不夸张。也许以后我会觉得小时候看的书有种种缺陷,但我无可否认,他,叶修,是我的第一个男神,是他让我明白了男神的含意。如果非要有一个定义的话,我会说: 那就是叶修了。
我从来没有对哪个角色那么走心过,看原箸里他和轮回打得那激烈,那么吃力,职业选手都觉得他撑不住的时候,我哭了。
明明不是催泪的场景,但是我哭了。我只是不忍心——他走得路那么艰难,为了荣耀,他付出了那么多。他的职业生涯已经不多了,但我不想承认,我只是喜欢看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,喜欢他在场上胜利的资态,我喜欢他用有点欠的语气告诉我: 冠军,是我的。
是的,他不会输的,我一直这么觉得。他是,斗神,是我的神,是叶修。
可是,你累吗?十年了,就算你觉得快乐、值得,但一定很累吧?我不忍心看他透支身体,可是,拦不住的,像他这样的人呐,为了荣耀,可以付出自己的所有。
所以我不喜欢陶轩。他为你打下三连冠,你就这样对他?!为了钱,你就这样……就这样逼他退役?你什么都忘了……忘了当初的一切……
我承认嘉世三连冠,我承认嘉王朝,因为那是他打下的,但我不喜欢旧嘉世——七年来从未给他加过工资,最后把他扔下?!
那个旧嘉世,对他不好……所以我不喜欢。
至于刘皓……我只想说: “荣耀,只会属于那些看重它的人。”
他是我的神啊……你们与他在同一世界,多么幸运,可你们……怎么舍得,伤害他……
我忘了这句话的出处,但那就是我想对他说的: “如果可以,我愿意穿越时空来拥抱你。 ”
第十赛季的冠军,甚至世邀赛的冠军,都是他应得。
为什么?因为他为了荣耀,准备了一生啊,荣耀的冠军,难道不是给荣耀之神加冕的吗?
男神大大,生日快乐!你的嘉王朝从今年天始,愿你君临天下。
最后——
虽然我们不在一个世界,但你一直活在我心里,不管你认不认识我,我只希望和幻想——如果有一天我能遇见你的话,我可以举起手中的小旗帜,笑着对你说,“叶修大大,我是你的真爱粉哟!”
“还有,能给我一个荣耀之神的拥抱吗?”
——
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颠峰永不落幕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