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色如霜

分析党,欢迎评论。
接受点文,我是说分析文。
同人文废(T▽T)

影评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终于有时间去刷红海行动,听说很血腥,但是很燃。emmm,怎么说呢,有些场面确实血腥,但我认为是有必要的。战争就是这样,战场就是这样,一定会有牺牲。不像那些网络小说一样,说是现实世界的世界观,然后一个人挑翻千百人,这是不可能的。红海行动是我看过最真实的一部战争片,然而它最好看的一点,就是它的真实、现实。8个人,对150人,两死两残,已经是个好结果了,至少,人救下来了。8个人身上军人的素质体现得淋漓尽致,战场,军人可以赴死,但平民不行(夏楠),平民必须要保护。
        整部电影剧情紧凑、激烈、紧张。唯一一点,不能说是缺陷: (仅个人意见)人物互动偏少,无法明确每个人的性格色彩。电影中的互动主要突显了信仰,军人的信仰。唯一有点的互动的只有狙击组(顾顺和李懂),还有佟莉和石头。观众喜欢一部电影,除了剧情之外当然是人物了。(所以这两对大概就cp粉的主要对象了)而军人行为举止比较统一,除了对话之外看不出什么具体性格描写。当然,军人嘛,没有太多战斗外的时间,可以理解。
        而就整部电影来说,很真实,一点都不水。还是一点值得夸奖,就是反派。
        就网络剧而言,反派一定是变态,一定是脑残。而这部电影不一样,里面的恐怖分子是变态没错,但他们不脑残(反派首领)。他们也有信仰,既使很扭曲,他们有作为一个恐怖分子的残暴和狠辣,他们不怕死。这才真实的恐怖分子。
        总结一下,这部电影很好看,很真实,从这一点上它就胜过了所有战争片的大体,值得一看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热度(14)